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给力瘦腿操 大腿小腿一起瘦

2011-10-03 01:34:09来源:减肥ing

 

  下面,教你做一套最有效的瘦腿减肥操,小腿线条、大腿线条,为你一次塑造,只要坚持,让你30天敢露美腿。

  小腿曲线修成操

  step1 坐在椅子中央将上半身挺直,双脚交叉,双手沿着椅子两侧自然垂下。

  step2 保持双脚交叉,脚尖顶住地板,慢慢地做掂脚尖动作,反复约20次,让松垮的小腿肌肉紧实起来!

  step3 以双手环抱煮单脚膝盖,固定膝盖的高度。

  小tips:要先固定膝盖的位置,才可以进行腿部伸展运动。

  step4 保持step3的膝盖高度,将腿往前伸直并抬起,然后再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大腿纤细操

  step1 膝盖并拢跪直,上半身挺直,双手举起并往前伸直。

  step2 保持step1姿势,将上半身向后倾,来伸展大腿肌肉,约做10次即可。

  三分钟床上瘦大腿操

  step1 身体俯卧,将双脚伸直。

  step2 把大腿后方肌肉用力紧缩,一边吐气一边脚向后踢,可以左右脚互相交换,约20次。

  小tips:腿往上踢时,一定要伸直才有瘦大腿的效果哦。

  step3 上半身挺直,双脚伸直坐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后来支撑身体的重量。

  step4 上半身保持不变,双脚左右交替上下摆动约30下,脚不可以弯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