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做100下的瘦腿大法

2008-10-25 09:09:17来源:网络整理

  是不是总觉得大腿老瘦不下来?那些有板有眼的方法试起来总达不到效果?来看看我这个好友独创的“瘦腿大法”吧!前不久她发现大腿超级粗,于是就重新开始减肥了。减大腿的时候用“空中蹬自行车的运动方法,很火星的瘦大腿办法,但是很有效哦。    

  她的做法是这样子的:                    

  1、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不要一下快一下慢,速度适中就可以了,专心蹬,不要想别的就不会觉得累了。    

  2、蹬完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蹦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    

  3、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小提醒:这个动作可能会比较辛苦,若不适应,可以每次先做50下,她是急性子,想马上瘦下来,所以做100下。要注意的是,这个动作一定要每天坚持,千万不能停一天做一天,那样根本没效果!如果做了,就要当做每天固定的功课,不然会起反作用哦。    

  在饮食方面倒没什么需要配合的,她只是不吃甜的,不喝饮料,少吃方便面,多喝水,三餐之外不吃或少吃零食,其它没有刻意去避讳的。每天早餐前、中饭晚饭后,要喝一小碗蜂蜜:白醋(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