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14天可以瘦一圈的减肥方法

2021-12-03 18:18:00来源:减肥ing

无论大小基数的肥胖者,只要按照如下介绍的减肥方式去减肥,都可以在十四天以后获得显著的瘦身效果。

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的饮食和作息一定要按照减肥方法当中的要求去执行,不能为所欲为。

2.减肥至少要坚持半个月以上,否则一定瘦不下来。

3.减肥期间有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毕竟身体健康高于一切。

减肥期间的饮食:

早餐:水煮蛋一个+两勺无添加麦片泡水+水煮蔬菜(可以吃到饱腹的量)。

午餐:水煮蛋一个+一个手掌大小的肉类(虾肉、鱼肉、牛肉、鸡肉都可以,但是要保证肉类是无肉眼可见肥肉和肉皮的精致瘦肉)+一块红薯或者玉米+蔬菜(可以吃到饱的量)。

晚餐:水煮蛋一个+蔬菜(可以吃到饱的量)。

饮食碎碎念:

1.每一餐都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八分饱是最好的饮食量。

2.细嚼慢咽的吃,吃的慢饱的快,可以有效控制饮食量。

3.严格按照食谱要求去吃,不要随意增加饮食量和食物种类。

4.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后一定不能吃任何食物。

5.如果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不要强制性忍耐,可以喝着温水或者吃点圣女果等高纤维低热量的水果充饥。

减肥期间的运动:

如果平常就有运动习惯,请一定要坚持运动,确保每周运动五天以上,每天的运动时间高于四十分钟。

如果平常没有运动习惯,建议增加充足的日常运动量,保证每天累计步行量一万五千步以上,每天累计爬楼梯五层楼以上。

按照以上的方式去吃和运动,十四天就能瘦下来一大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