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用一招减肥,一个月轻松瘦了十二斤

2019-06-11 04:05:29来源:减肥ing

小倩是一个115斤的微胖女子。虽没有特别大的体重基数,但是微胖的外表也影响着一个女孩子该有的美感。入夏开始,她便决定减肥,坚持了一个月以后轻松的瘦了十二斤。

减肥期间,小倩给自己设立了减肥信条,变瘦是最终目标,但绝不能为了减肥而抛弃美食。

减肥和美食就好比鱼与熊掌,怎可兼得?真的可以在减肥的同时依然享受着美食吗?

下面就将小倩的减肥秘籍告知大家,看她如何做到的“鱼与熊掌兼得”。

小倩减肥的具体方法:

首先,每天要保证三餐饮食,除了三餐以外不吃任何的零食和饮料。如果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就吃黄瓜和西红柿充饥。

然后,这是一条划重点的减肥秘籍。

每一餐的饮食量只能是平常饮食的一半,另一半用水煮西兰花或者其他高纤维的蔬菜来代替。

这样的饮食方法既能保证正常饮食和拥有饱腹感,还能降低热量的摄入和提高肠胃的循环代谢能力,有防止肥胖和加快脂肪燃烧的双重作用。

另外,三餐饮食时,最好将高热量的食物放在代谢快速的时间段食用,下午三点以后不再吃任何高热量和高糖的食物。这样的习惯同样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除此以外,减肥时千万不要惧怕吃肉,优质的肉类不仅不会导致肥胖,还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只是这个肉类只能是鸡胸肉、虾肉和鱼肉等无肉眼可见脂肪的低脂高蛋白的肉。

只有摄入足量的肉才能增加肌肉量和提高肌肉活力,有助于基础代谢的提升,既能减肥瘦身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最后,减肥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坚持,坚持调整饮食比例、饮食时间。这样就能改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小倩说自己的减肥过程比较轻松,不仅没有限食的减肥压力,还因为补充了足量的蔬菜而让自己更加的健康。心情、身体和皮肤都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如果想让自己瘦的更有型、更快速,建议各位在参照小倩减肥方法的同时,搭配上足量的运动。例如每天慢跑半小时,肌肉伸展操半小时,瑜伽半小时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好的饮食方式搭配足量的运动,一定可以瘦的更快、更美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