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不想运动还想瘦腿,试试睡前这样伸一伸

2020-10-12 22:37:19来源:减肥ing

大腿是减肥特别困难的部位,也是减肥期间最难爬过的山脉。

大腿臃肿肥胖的的原因主要包括代谢减慢、肌肉力量薄弱、循环不畅和活动量低下等原因造成的。

平常工作和生活都异常繁忙,很少能有时间去进行专业的运动。因此这次推荐一套睡前简单的伸展运动,只要每天伸展五六分钟就能得到消除腿部浮肿和加快双腿脂肪燃烧的效果。但是运动是一个坚持才能有收获的过程,只有坚持运动才能告别粗壮的大腿哦。

睡前伸展双腿的运动方式:

方式一,双腿正面肌肉群拉伸

1.后背平直躺在地板上,双臂平放在地面上,双手手心朝下。双腿自然伸直。

2.调整呼吸,然后缓慢的将双腿向上抬高到与地面呈六十度角,保持三到五秒以后返回。

3.双腿返回后也不能直接落到地面,而是要与地面有十厘米左右的高度。然后继续伸展。

每天循环拉伸五分钟左右。

这个拉伸运动可以伸展双腿正面以及背面的肌肉群,既能提高肌肉活力和加快血液循环以及代谢速度,还能修整双腿肌肉形态和瘦双腿。

方法二,双腿侧面肌肉群拉伸

1.后背保持平直,侧卧在地垫上。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

2.调整呼吸以后,将在上方的一条腿向上抬起,与身体呈六十度脚,保持三到五秒后返回。持续伸展两三分钟。

3.另一侧腿进行同样的伸展运动。

这个拉伸运动可以伸展双腿两侧的肌肉群,可以有效的拉伸平常不被使用的肌肉群,减肥消脂和提高身体循环代谢的效果极强。

平常没有时间运动,只要睡前伸伸腿,一样能瘦双腿,并且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速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