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推荐两个伸展运动,瘦腰和瘦腿的效果极好

2018-08-02 06:57:34来源:减肥ing

瘦腿

夏天是非常注重身材的季节,所以这个时间甩脂和给身体塑形是一定要去做的事情。平时的跑步、快步走虽然可以减轻体重但是身体的形态并没有任何改变。这可能跟肌肉训练不足有关,下面推荐两个伸展运动,瘦腰和瘦腿的效果极好。

瘦腿

1.四肢伸展

俯卧的姿势,用双手和双膝支撑起身体。保持后背挺直。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伸出左腿和右臂。尽量的伸展,让它们在同一条直线上。坚持两秒后返回。

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每天伸展3分钟左右。这样的动作可以伸展手臂、腰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对塑形和燃脂都有帮助。

瘦腿

2.深蹲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上半身挺直,双臂向前伸展,与身体呈90度直角。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慢慢的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坚持两秒后返回。

每天重复练习30-50次。这个伸展运动可以伸展腰部、臀部和大腿的大部分肌肉,瘦腿、瘦腰的效果非常好。除此以外,深蹲还能收获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的效果,对改善下半身浮肿和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以上两个伸展运动非常的简单,只要能坚持练习就会收获极好的瘦身和塑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