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好身材离不开这三种运动

2020-09-26 08:39:32来源:减肥ing

不是少吃就能有好身材,变苗条还需要充足运动的加持。大多数人不喜欢外出运动,可日常活动量又不足,针对这样的状况,推荐三种居家就能进行的运动。不仅能让身材保持长久的苗条,还能确保运动的持续进行。

(1)日常伸展

保持肌肉的柔韧性是建立易瘦身体的第一步。日常生活中要利用所有空闲的时间拉伸起来,肩胛部位的拉伸,扩胸运动,弓箭步拉伸等都是推荐的运动形式。它们的运动形式虽然简单,但是长期坚持却能促进身体更好的循环和代谢,无论是减肥消脂还是形成易瘦体质都有显着的效果。

除了日常伸展,更推荐沐浴以后拉伸,沐浴后身体温暖,这个时候拉伸肌肉群,能更好的改善循环以及代谢的状况,瘦身的效果更强。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一项可以伸展核心肌肉群的训练,有着良好的瘦腹和给腰腹部位塑形的效果。

平板支撑的运动要领:

俯卧在地垫或者平板床上,用双手的手肘和脚趾支撑起身体,保持头、后背、腰部以及臀部在同一水平线。保持这样的姿势三十秒,然后休息十秒再继续进行平板支撑拉伸。每个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平板支撑的运动时间。

平常在家中,可以边看电视边运动。既能收获可喜的运动效果,还能放松心情。

(3)开合跳

在跳跃的过程中双腿左右开合,双臂上下伸展。坚持开合跳能够有效的燃烧热量,并且拉伸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有着燃脂和塑形的双重效果。

开合跳运动能够在短暂的时间内提高心率到燃脂范围,减肥消脂的效果极其显着。

每天运动几分钟就能减肥瘦身。因此这个运动特别适合想减肥,时间有很紧张的人群。

将良好的运动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仅能让减肥瘦身的效果更显着,还能帮助身体有个良好的代谢环境,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