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学会这三套动作,会让你瘦的飞快

2018-11-08 23:11:11来源:减肥ing

减肥运动

想减肥塑形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找专业的教练怎么办?难道只能等着赘肉傍身吗?当然不行,推荐三套减肥运动,瘦身效果比去健身房找专业教练的效果还要好。

1.深蹲跳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后背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

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直。调整呼吸。顺势向上跳跃。双手在头顶击掌。然后再继续下蹲,跳跃。循环进行深蹲和跳跃的运动。每天进行此运动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到大腿部位,腹部以及臀部的大部分肌肉群。对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以及给下半身塑形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运动初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运动次数以及运动时间,防止出现运动损伤以及运动压力。

2.手肘与膝盖触碰

仰卧在地垫儿上。身体保持平直。眼睛看向天花板。双腿微微分开,并且弯曲。

双臂弯曲,双手放在脑后。调整呼吸,收紧腹部和臀部,用左手手肘去触碰右腿膝盖。返回后,再用右手手肘去触碰左腿膝盖。

这是一个腹部及腿部的伸展运动。它可以伸展腹部四周和大腿部位的肌肉群。瘦腹效果和瘦腿效果极好。这个运动尤其适合下半身肥胖的人群。除此以外,它还是一个躺着的运动。非常适合懒惰不爱运动的人群。

3.剪刀腿

仰卧在地垫儿上。身体保持平直,眼睛看向天花板。双腿微微分开,向上抬起,与地面距离大概45度到60度。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上半身保持不动。双腿上下交替伸展,呈剪刀状。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腿部肌肉群以及腹部肌肉群。既可以起到瘦下半身的效果,也可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对调整身体代谢情况以及形成易瘦体质非常的有帮助。

以上三种运动。燃脂和塑形效果都很好,只要坚持练习,一定比去健身房找健身教练训练的效果还要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