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在家就能做的高效燃脂运动,你知道几个

2018-10-22 22:03:26来源:减肥ing

燃脂运动

不是所有的燃脂运动都只能在健身房中进行,其实还有很多高效的燃脂运动,在家中就可以轻松练习,并且能收获极好的燃脂效果。

推荐五个被减肥达人使用的室内减肥的运动方法。

1.开合跳

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

向上跳跃,双腿分开,双手在头顶合十。

继续跳跃,双腿合并,手臂回到身体两侧。

这个开合跳不仅是有氧运动,还能带动全身的肌肉伸展,有提高全身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效果。

2.波比跳

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向下蹲并且双手着地。

双腿向后跳跃至俯卧撑姿势,身体要保持平直。

进行一个俯卧撑后,双腿跳回到下蹲姿势。然后再跳跃成站立姿势,最后在进行一次全身的向上跳跃。以上从站立到最后的跳跃是一个完整的波比跳。

这是一个既能伸展又能燃脂的运动,不仅可以甩掉身体多余的脂肪还能给全身的肌肉塑形,瘦身的美体的效果极好。

3.深蹲跳

挺直后背,双腿与肩同宽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感到大腿的肌肉被拉扯以后,身体向上跳起。

深蹲跳有提高下半身血液循环和提高全身基础代谢的效果。是减肥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有效方法。

4.平板支撑跳

用双手手掌和双脚脚尖支撑身体,保持后背平直,头部、后背、臀部和腿部在同一条直线。

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向双手方向跳跃,双手姿势不变。

这是一个瘦腰和瘦臀的优秀方法。

5.高抬腿原地跑

跑步姿势,有力的随着频率摆动双臂。

跑步的过程中抬起大腿,保证大腿与地面平行。

高抬腿跑步既能燃烧脂肪还能拉伸大腿和双臂的肌肉群,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有提高脂肪燃烧率的作用。

以上五个在家中就能练习的运动方法,既能高效燃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有助于形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