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为什么瘦腹这么难?简单三招告别大肚腩

2020-09-22 06:39:39来源:减肥ing

为了摆脱缠在腹部上多余的肉,我们都付出过诸多的努力,最终成功的概率却不高。为什么瘦腹这么难呢?首先大家要明确,减肥是全身性的脂肪燃烧,并不能只某一个部位的脂肪被消耗。所以日常的减肥方法并不能有针对性的去燃烧腹部多余的脂肪。

也许你会有疑问,既然不能只让一个部位变瘦,那还怎么瘦腹啊?

腹部肥胖并不仅是脂肪堆积这一个原因,除了用常见的减肥方法消耗掉多余的脂肪,还有很多能让腹部变苗条的方式,学一种就能早一天让腰腹部恢复曲线美感。

1.改善便秘

腹部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肠道内堆积过多的粪便、毒素以及废物。只要能改善肠道的蠕动状况,缓解便秘,加快宿便等的排除就能轻松告别大肚腩。

提高肠动力、缓解便秘的方式,多吃杂粮、多吃蔬菜、多喝水、补充足量的富含乳酸菌的食物、多吃可以促进消化的水果(例如猕猴桃、香蕉和火龙果等)。

2.锻炼腹部肌肉群

腹部肌肉松弛,才会让更多的脂肪外凸和堆积。只要能改善腹部周围的肌肉活力和弹性,就能提高腰腹部位的循环和代谢速度。确保在同样减肥的生活中燃烧更多的脂肪。

另外肌肉群紧致以后,腰腹部位的线条自然就会变好,不仅如此,它们还能收紧脂肪层,可以让腹部变得更加苗条,给人一种腹部变瘦的外观感知。

3.内脏器官归位

随着年龄增加、生活不规律和内脏脂肪过量,都会导致内脏出现下移的状况出现。这也是腹部肥胖的原因之一。

改变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将内脏归位,也能够收获显着的瘦腹效果。

(1)多做腹部肌肉拉伸运动,刺激内脏周围的肌肉群,帮助内脏归位。

(2)调整饮食方式,多吃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可以在促进消化排泄的同时吸附出内脏多余的油脂。例如:海带、蘑菇、燕麦等。

单纯燃烧腹部脂肪不容易实现,但是可以学会一些方式,调整腹部肌肉群形态等,从而收获瘦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