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总结瘦肚子的四个对策 彻底和肥胖的肚子说再见

2019-10-13 08:06:29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肚子周围开始堆积越来越多的脂肪。如何才能缓解腹部肥胖的问题呢?介绍四个应对措施,既能瘦腹还能缓解腰部酸痛和腹部下坠。

1.改正错误的姿势

不正确的姿势很容易造成肌肉扭曲、盆骨歪斜和内脏下垂。这些都是导致腹部肥胖的主要原因。

首先驼背的站姿会让内脏下垂和腹部脂肪层凸出,最终导致腹部肥胖严重和身材走样。

翘腿等不正确的坐姿,会导致盆骨歪斜,阻碍整个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最终导致大量毒素淤积在腹部,造成腹部肥胖。

因此想要变瘦就要调整好自身的姿势,保证肌肉正确舒展、内脏归位和顺畅的循环代谢。

2.多进行腹部肌肉群的伸展运动

腹部肌肉群僵硬,不仅影响血液循环,也会让更多的脂肪和毒素淤积在腹部周围,最终会造成腹部肥胖的状况。

多进行腹部的肌肉伸展,便可以提高腹部周围的基础代谢和调整腹部的肌肉形态,最终便会收获腰部线条优美和提高基础代谢的作用。这样做既能消耗腹部周围的脂肪还能帮助腰腹部位塑形。

3.坚持进行下半身的血液回流

经常性的站立会让下半身的血液回流缓慢,长此以往便会降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最终会在下半身和腹部周围积蓄毒素和脂肪。

建议每天睡眠前进行简单的倒立或者双腿上举,这样的睡前习惯可以很好的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回流,提高全身的循环代谢,进而抑制毒素和脂肪堆积在腹部周围,有着瘦腹和保持腹部苗条的作用。

4.多吃有利于肠胃循环的食物

肠胃消化不畅、便秘等都会造成腹部臃肿肥胖,只要将肠内环境改善,便可轻松消除腹部肥胖。

推荐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吃发酵食品、酸奶和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等。这样就能改善肠内环境和促进肠胃蠕动,有快速瘦腹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不要抱怨腹部减肥困难,只要将以上四种习惯融入到生活中,便可轻松瘦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