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样运动一次,可以持续燃脂24小时

2020-09-19 10:39:18来源:减肥ing

肌肉训练很流行,也有些人一直在坚持做肌肉训练。但是很少有人明白增强肌肉练习的好处。肌肉训练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可以让大家在变瘦的同时拥有更有型的身材。同时肌肉训练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状况,为身体健康以及形成易瘦体质剔红条件。不仅如此,肌肉锻炼结束以后的24小时,都能让身体有着如同运动一般的高速代谢环境,运动一次就可以收获好几倍的运动效果。

这次介绍后拉伸运动,这套肌肉练习可以拉伸整个身体背面的肌肉群,每天只要练习十分钟就能有效的改善整个身体背面以及侧面的循环和代谢状况,瘦身、瘦背和瘦腹的效果极强。

1.双手握住毛巾的两端,将手臂向上伸直。后背挺直站立,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脚脚尖向外打开,与身体呈六十度角。

2.慢慢的调整呼吸,然后双臂以及上半身向后拉伸,将盆骨和身体的重心后移至脚后跟。保持这个姿势五秒,然后返回初始位置。

3.每天进行同样的拉伸20次左右。

运动注意事项:

上半身后拉伸的时候,腹部和臀部肌肉群要收紧,不能向下用力。

上半身向后弯曲拉伸的过程中双腿放松,但是不要弯曲。

双臂伸直,并且要将毛巾拉直,毛巾不可以下垂。

这套运动能够拉伸以及刺激不常被运动的身体背面,对提高肌肉活力、促进血流和提高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力都有显着的效果。

每天坚持练习十分钟左右,既能缓解腰酸背痛,还能瘦身和给身体塑形哦。

跑步等有氧运动是有效的燃脂方式,但是想要彻底的改变循环代谢的状况,想要将苗条的身材长久保持下去,一定不能缺少肌肉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