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变瘦除了少吃和运动还不能少了它

2020-07-07 22:31:26来源:减肥ing

节食和运动是减肥时必不可少的,但其实想要快点瘦下去,除了这两件事,还不能少了肌肉舒展。

肌肉舒展可以放松肌肉和促进血液循环,对改善身体的代谢状况和提高肌肉活力都有很好的效果。合理的减肥搭配充足的肌肉舒展能够提高减肥的速度,并且可以在变瘦的同时变得更有型。

不仅如此,肌肉舒展还能缓解压力,既能避免心理疾病的发生,还能提高全身的代谢,可以提高代谢率以及燃脂率。

[肌肉舒展的方法和频率]

首先,肌肉舒展有多种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坐着或躺着的时候进行。因为坐和躺比起站立更容易放松,肌肉舒展和精神放松的效果会更强。

此外,肌肉舒展的时候要放松全身,不能给身体任何压力只要能合理的舒展肌肉群就可以。防止过分用力而造成心理压力加重。推荐的肌肉舒展有瑜伽和肌肉轻拉伸等。空闲或者看电视的时候放松一下肌肉群便可以收获更多的健康和让减肥的效果更显着。

另外,最好每天都能进行充分的肌肉舒展。这样就可以缓解一整天的疲劳,也能帮助肌肉群放松和促进全身的血液流动,为第二天的代谢、内循环和脂肪燃烧提供条件。但如果因为工作繁忙和惰性无法每天舒展,那也要保证每周舒展五天左右。

[伸展时的注意事项]

如果在身体温暖时进行肌肉伸展能够收获更强的效果,因此推荐在洗澡后进行肌肉舒展。

肌肉舒展的过程中要保证肌肉群回归到正确的位置,然后在能承受的范围内拉伸白天紧绷的肌肉群,确保每次拉伸的时间在十五到二十分钟。

肌肉舒展的过程中要确保全身放松,并且保证均匀的呼吸。

养成睡前肌肉舒展的好习惯,既能瘦的更快,还能缓解全身压力,以及提高代谢速度。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还能促进易瘦体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