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睡前一定要做的脚踝按摩,瘦腿又能提高代谢

2020-05-08 06:50:12来源:减肥ing

久坐、久站、身体受寒、缺乏运动、内循环缓慢等都容易造成双腿浮肿肥胖。

而双腿浮肿肥胖又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自然而然就让下半身的状况进入到了一种恶性循环中,很难瘦下来。

这次推荐一些睡前的生活习惯,它们能够轻松的缓解双腿的微循环,防止双腿浮肿状况的出现,还可以解决因为日常生活习惯导致的双腿肥胖。

1.睡前温水泡脚十五分钟

睡前用四十度左右的温水泡脚十五分钟左右,并且确保水面要高于脚踝。

温水泡脚可以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对改善内循环和排毒消除浮肿有着巨大的帮助。另外温水泡脚还能缓解疲劳和缓解压力,对提高睡眠质量和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都有着巨大的帮助。

工作一整天,睡前用温水泡泡脚,不仅能消除一整天的烦躁与压力,还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提高代谢速度以及消除浮肿都有极强的效果。

2.睡前转动脚踝

脚踝是复杂的关节,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很难有机会去移动它。长此以往就会出现脚踝部位循环不畅的状况,不利于身体健康以及正常的代谢。因此养成一些睡前旋转脚踝的习惯就能够改善踝关节部位的循环,对提高新陈代谢速度和缓解双腿浮肿肥胖有着巨大的帮助。

坐在椅子上,将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使双腿交叉。用五个手指交叉放在脚趾之间,然后手掌用力缓慢的旋转脚踝。先是瞬时间旋转五次,然后在逆时针旋转五次。旋转五组以后换另一只脚进行同样的旋转。

睡前温水泡脚加上脚踝部位的旋转拉伸都能够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既能缓解寒症,还能提高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对改善易胖体质和预防下半身臃肿都有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