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尝试就能瘦下来的减肥方法,赶紧来抄作业

2020-03-20 04:46:54来源:减肥ing

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减肥?那抄袭别人作业的总该会了吧。介绍一套网友实践后,瘦身效果很好的自创减肥法。

网友阿莱自己设计一套减肥方法,坚持一个月以后从118斤瘦到了102斤。她的减肥方法很简单,没有特制的减肥餐和运动,只是适量调整饮食和保证简单的运动就取得了不错的减肥效果。下面就将她的减肥方法介绍给大家,帮助大家成功的瘦下来。

阿莱的具体减肥方法:

首先,每天保证按时吃三餐,但是每一餐的饮食量只能是平常的一半。

如果其他时间饿了就喝温水或者吃苹果(也可以是其他低糖类的水果)来充饥,此外不能吃任何食物。

最后还要做到睡前五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如果晚上十一点睡觉,那么一整天的饮食就要在六点前结束。六点以后第二天早饭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另外,阿莱还每天坚持跳绳1000次。如果实在没有时间,那么第二天就增加一万五千步的步行或者慢跑半小时。确保每周运动七天。

最后就是调整睡眠,无论多忙也要让自己每天睡足七个小时。

除了减肥方法,还总结一些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按时吃三餐,减肥虽然要限食,但绝不是少吃一顿饭的方式。确保三餐饮食才能瘦身成功,不然不仅不能瘦,还会越来越胖。

2.除了正常吃三餐,不能吃任何的零食,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只能喝水和吃低糖水果来充饥,推荐吃苹果。

3.晚餐早点结束,晚餐以后不要吃任何食物,睡觉的时候最好有微微的饥饿感。

4.不需要剧烈的运动,但是也要找到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坚持动起来。每周运动五到七天。

5.每天要睡足七到九个小时。睡眠好了,循环代谢的速度就会变快,就连皮肤也会因为充足的睡眠而变得水润有光泽。

阿莱的减肥方法并没有很难,其中最难的一部分就是坚持。只要肯坚持,谁都能像阿莱一样成功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