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防疫期间吃出好身材,每天这样吃就对了

2020-02-06 10:28:22来源:减肥ing

睡了吃,吃了睡的防疫期间,不知道大家都胖了多少呢?这段闭门不出的日子本该是减肥和调整身材的最好时间段,为什么你们生生的把它变成了增肥时间?

这次介绍一些饮食方式,帮助大家在防疫期间吃出好身材。

1.拒绝一次性过撑饮食,养成少吃多餐的好习惯

过量饮食会造成食物剩余和热量堆积,长此以往就会形成脂肪,最终让它们堆积在皮下和内脏周围。

另外过量饮食还会给肠胃增加负担,不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以及身体健康。

养成少食多餐的好习惯,每一餐最多吃七八分饱。将一天的饮食合理规划, 最好是三餐两点规律饮食,不要饥一顿饱一顿的吃。

2.尽可能吃蒸煮类食物

对比于煎烤烹炸的食物,蒸煮类的食物中保留了食物本身的丰富营养素,既能保证健康,还能促进全身的循环以及新陈代谢。

另外蒸煮类的食物热量更低一些,食用后可以减少热量摄入、避免脂肪生成和肥胖的发生。

3.不吃零食,多吃水果

闲着无聊的时候,想吃食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水果,而不是高热量无营养的零食。

零食添加剂多、热量高,食用以后,不仅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还会造成肥胖的发生。

水果中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以后,既能缓解寂寞、充饥,还能保持身材和抑制肥胖。

4.多吃杂粮

杂粮中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还含有足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饱腹感强烈,并且可以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生成。

5.不吃夜宵

睡前代谢缓慢,如果这个时间再吃一顿夜宵,就会造成食物剩余无法消化,最终这些没有被消化的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因此减肥并不难,只要不吃宵夜就可以轻松变瘦。

将日常饮食按照以上的方式调整,不仅不会变胖,还会吃出苗条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