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万万没想到,利用吹风机便可轻松告别浮肿

2019-11-14 01:03:25来源:减肥ing

深秋初冬季节,烦恼身体变冷的女性很多吧。如果身体变凉的话,会导致浮肿,引起肩酸和头痛。

所谓浮肿,是指从血管渗出的水分过多地积存在皮下的状态。很多人认为浮肿的原因是受寒,其实不仅仅是受寒。

坐着不动或站着等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也是血液循环不良的原因,也有可能导致浮肿。

浮肿既会让身体变得臃肿肥胖,也会阻碍身体的循环代谢,导致更多的毒素和脂肪囤积体内。因此告别浮肿就能轻松解决肥胖和代谢缓慢的问题。

预防浮肿的方法

通常所说的预防浮肿的方法是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

饮食方面,不要摄取过多的盐分。盐分摄取过多的话体内的水分就很难排出,会导致浮肿。

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钾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如果你想通过饮食来预防浮肿,除了控制盐分的摄取,还可以通过摄取钾来改善浮肿。

特别推荐的食物是香蕉。香蕉不仅含有丰富的钾,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既能消除浮肿,又能调整肠胃的状态,可谓一举两得。

如果想从运动上改善,推荐深蹲。

深蹲运动可以很好的改善下本身的血液循环,对消除浮肿和提高全身代谢有着巨大的帮助。

其实除了以上两个常规的改善浮肿的方法,还推荐用吹风筒来消除浮肿。

到底是怎么使用的呢?

在穴位上用电吹风的暖风来进行简单的暖灸。每天只是用吹风机进行热风灸,可以轻松坚持,利于长期保持温暖和消除浮肿。

将电吹风的热风对准小腿进行上下的热风灸一分钟左右。然后在对准脚踝部位热风灸一分钟。最后在对准肚脐四周进行热风灸一分钟左右。

每天吹头发的时候对身体进行几分钟的热风灸,不仅能驱寒,还能缓解浮肿和提高代谢,对保持身材、减肥消脂都有很好的效果。

减肥并不是只有少吃和多动这两种,调整体温、预防浮肿等也能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