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穿衣显瘦的5大诀窍

2017-12-29 02:26:32来源:减肥ing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明明体重没有变化却被问到:“你是不是瘦了?”其实这也许是因为穿着而带来的显瘦效果。但是无论如何都要穿衣服的话,女人们当然想显得更加苗条。因此这次就为大家介绍,穿上能够显瘦的时尚。

  1:上衣露出锁骨

  想要以最简便的方法达到显瘦效果的话,就露出你的“锁骨”吧。锁骨的骨感能够制造出鲜明的整体印象,另外露出脖子还有显高的效果。

  2:腰部移到肚脐上面

  高腰裙和短裤通过提高腰部位置,可以使腰显得更细、腿显得更长。同样连衣裙也可以换成高腰设计的,或是用皮带稍微提高腰部位置,等等类似的改变会让你显得更有型哦。

  3:大衣、夹克与肩宽相匹配

  大衣、夹克等外衣,考虑到里面会叠穿件针织衫等的情况,你有没有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外套呢?自认为是明智之举而选择的宽松点的外衣,有时反而会让你的体型显得庞大,因此在选购外衣时一定要先检查是否与肩宽相匹配。

  4:鞋与裤子同色可使腿显得更细更长

  黑色的连裤袜搭配同样黑色的皮鞋或靴子,紧身裤与鞋子融为一体使得腿看上去更细更长。另外使腿看上去笔直也是要点之一。有点O型腿的人可用长裤搭配长靴,使腿看上去漂亮且笔直。

  5:开襟毛衫可让你立马显瘦

  适应温度变化不可或缺的开襟毛衫不论谁都有一两件吧,不就是所谓的基本必备衣服吗。这种开襟毛衫不仅可以混搭,还可助显瘦一臂之力。

  仅保留腰部的扣子,并调整布料使之稍向内卷会收到更佳的显瘦效果!搭配开襟毛衫的内衣,若选择能够露出锁骨的背心等显瘦效果会更值得期待哦。

  怎么样呢?并不需要特别的物品,全部只需一点穿衣技巧就能达到显瘦效果,请你也一定尝试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