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马甲线、腰窝让人羡慕不已,教你如何练出迷人的肌肉曲线!

2018-07-14 03:44:38来源:减肥ing

塑形

  美丽的身体上最不可或缺的是形态完美的肌肉。比起减肥,练出有美感的肌肉就难多了。不过没关系,小编和你一点点的改造,一定会有大大的收获哦。

  想要拥有肌肉美感,除了降脂还要增肌。所以在给身体塑形的过程中除了要减肥瘦身,还要做到肌肉充足。

  增肌减脂的方法:

  1.控制饮食,减少脂肪的堆积。

  减少高热量食物、油腻食物、高糖食物的摄入量。尽量吃些蒸煮类的食物和粗粮等。

  除此以外,还要戒掉零食、饮料和加工食品等。

  2.多吃蛋白质类食物,增加肌肉量和肌肉力。

  减肥塑形的日子里要补充足量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蛋白质有增肌减脂的效果,对于肌肉的形成和肌肉活力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推荐的食物有,鸡胸肉、精牛肉、脱脂酸奶、鸡蛋和鱼肉等。

  肌肉已经准备充分,接下来就是针对肌肉的练习了。

  减肥的日子里,最常使用的运动方法是慢跑和跳绳等,它们都是燃脂效果极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加速身体燃脂的效率,但是对肌肉塑形的帮助不大。

  所以当需要给身体的肌肉塑形时,仅采用有氧运动是远远不够的。应该保证有氧运动和肌肉练习相结合,这样才能达到消脂和塑形的双重效果。

  什么样的肌肉练习才能有塑形的效果呢?

  如果担心自己的运动方法有偏差,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健身房找一个专业的教练陪同练习。

  而工作繁忙的人群,可以尝试在家中练习些简单的健身塑形操,效果也很不错。推荐的家中塑形操有,深蹲、卷腹、平板支撑、腿部伸展等。

  如果觉得运动形式态枯燥,也可以选择一些对塑身有帮助的健身操和瑜伽等。

  例如,尊巴、郑多燕、瑜伽健身操和街舞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减肥塑形除了掌握以上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只要能持续下去就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