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练习几分钟便可轻松瘦腹和提臀

2019-09-02 01:37:01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下半身会不断的积蓄脂肪,不仅会出现大肚子,还会在下垂的臀部上积蓄过量的脂肪。这次推荐一套运动,只要每天坚持练习,便可以轻松的瘦下半身和调整下半身的身体曲线。

很多人因为下半身发福而烦恼。究其根本,除了因为身体代谢减慢还跟平常姿势不好和肌肉、关节僵硬有关。如果你的腰和股关节周围很硬,那么你的腰和背部就很难伸展,就会影响姿势。而姿势变差的话,站立和走路的时候很容易对脚造成负担。不仅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还会影响下半身的外形美感。

因此想要瘦下半身,就要从调整腰部和股关节来进行。

瘦下半身和调整下半身线条的运动

(1)坐在地板上,双脚向左右分开。后背挺直,胯部肌肉向前伸展,身体微微前倾。双脚脚尖内勾。双腿要尽可能的伸展直到肌肉的极限。

(2)如果感觉这个姿势过于难,也可以将膝盖稍稍弯曲,让身体稍微舒适一些,但是大腿要彻底的打开,并且胯部肌肉向前伸展。

一边缓慢的吸气,一边将双臂向上提直到肌肉的极限。运动的过程要保证后背挺直和大腿肌肉群的伸展。

(3)缓慢的呼气,将身体朝左腿方向扭转。后背依然保持平直,大腿伸展不动。

(4)继续吐气,然后慢慢的将上半身靠向左腿,并且用双手抓住左脚。让胸部尽可能的去靠向左腿。但是运动的时候,要保证后背挺直,不要为了贴近腿部而弯曲后背。

(5)保持(4)的姿势3-5次深呼吸。

(6)继续慢慢的吸气,慢慢的将上半身回正,并且两臂上举。

(7)然后缓慢的吐气将上半身转向右侧。

(8)继续吐气,然后慢慢的将上半身靠向右腿,并且用双手抓住右脚。让胸部尽可能的去靠向右腿。运动的过程中同样要保证后背挺直,并且不要为了贴近腿部而弯曲后背。

(9)保持(8)的姿势3-5次深呼吸。

(10)每天重复这一系列动作5到10组。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摆正盆骨的位置。有助于改变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既能加快毒素的排除,还能加快全身的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健康和脂肪燃烧。

每天坚持以上的伸展,既可以瘦腹、提臀,还可以瘦小腿和改善浮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