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睡前伸展五分钟,轻松瘦腹瘦大腿

2019-08-22 06:29:18来源:减肥ing

造成腹部和大腿根部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下半身循环不畅。久坐、盆骨位置歪斜等都阻碍着下半身正常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久而久之便会出现下半身浮肿、毒素堆积和脂肪积存的状况,造成下半身的肥胖。

这次介绍一套瘦下半身的运动,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便可以摆正盆骨位置,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进而消除下半身浮肿,提高新陈代谢和排毒消脂。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收紧盆骨周围的肌肉群,可以达到盆底修复和改善女性健康的效果。

任何运动只有长期坚持才能收获预期效果,因此以下介绍的瘦下半身运动一定要持续进行,这样才能瘦腹瘦大腿哦。

瘦下半身运动的姿势要求:

(1)后背挺直站立身体,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臂放于身体两侧,打开整个胸部。双腿大于肩宽站立,双脚脚尖指向身体外侧。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调整呼吸。

初始的站立姿势一定要做到后背挺直,打开胸部和收紧臀部及腹部的肌肉群。

(2)保持初始的站立姿势慢慢的下蹲,直到腿部肌肉群拉伸的极限。下蹲后双手触于地面。

下蹲后依然要保证后背挺直和胸部打开。同时也要强有力的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不可放松臀部。

(3)保持(2)的姿势,慢慢的将双臂在大腿内侧弯曲,双手合十。双臂抵住大腿内侧肌肉群。调整呼吸慢慢的用双臂向外推拉大腿内侧的肌肉群,直到肌肉拉扯的极限,保持三个深呼吸后,稍微放松,然后继续推拉,每天持续运动三到五分钟。

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身体的重心平稳,后背挺直并且要打开胸部,不能含胸拉伸。另外在拉伸大腿肌肉群时还要有意识的收紧臀部和腹部的肌肉群,这样才能运动到臀部、腹部和大腿内侧,达到瘦下半身的效果。

通过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拉伸下半身的肌肉群,既能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还能加快身体的代谢,不仅可以快速燃脂,还能帮助下半身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