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少吃最重要,堪比切胃的限食大法

2019-07-24 02:27:06来源:减肥ing

合理减少饮食量是减肥的基础。只有少吃才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进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是少吃并不是件轻易就能办到的事。如果限食不当,还可能适得其反,出现暴食的反效果。因此这次介绍一些限食方法,不仅不会失败,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1.吃食物前吃一根苦瓜或者喝一杯鲜榨苦瓜汁

苦瓜的独特味道有着极强的限食效果。抑制不住欲望想吃食物以前吃一些苦瓜便可以轻松的缓解食欲,达到限制饮食的效果。

如果觉得吃苦瓜比较难嚼,那么喝一杯鲜榨的无添加苦瓜汁同样能收获限制饮食欲望和减少饮食量的效果。

2.先吃一块超级辣的“薄荷糖”

薄荷的气味也有降低食欲和限制饮食量的作用。所以在想吃以前吃一块薄荷气味重的食物就能快速的缓解食欲和降低饮食量。对防止暴食和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在选择薄荷糖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那些含糖量极低并且薄荷味道重的“薄荷糖”。

3.先吃一盘卷心菜或者西兰花

美食面前无可抵挡,很容易暴食。其实想要控制饮食欲望也是很简单的事。那就是在开吃以前先吃一盘水煮蔬菜。卷心菜、西兰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先吃蔬菜就能快速的增强饱腹感,有降低饮食欲望和减少饮食量的作用。另外先吃蔬菜还能及时的给身体补充食物纤维。不仅能促进消化排泄,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4.喝一大杯水

餐前喝一大杯水跟吃蔬菜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它们都能增强饱腹感,降低饮食欲望和控制饮食量。既能满足想吃的欲望,还能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对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5.饭后散步半小时

如果不想变胖,不想吃的食物都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那么饭后一定不能马上坐着休息,应该进行简单的散步。因为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坐着休息就会降低身体的代谢,因此会积蓄大量的脂肪。所以为了减缓餐后血糖值的速度和抑制脂肪的堆积,饭后一定要有充足的轻运动。推荐饭后散步半小时。这样就可以轻松避免肥胖,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限食减肥何须切胃,只要能像以上介绍的方法去吃,就能快速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