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30秒脸部伸展操 不仅能瘦脸还能抗衰老

2019-05-21 22:40:21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也会随之出现下垂、浮肿、肥胖等状况。既会影响容貌也会让变得容颜苍老。为了防止自己快速的老去和脸部肌肉浮肿下垂,现推荐一个瘦脸操,每天照着镜子动30秒,就能瘦脸、抗衰老。

1.夸张的微笑

照着镜子,轻轻的闭上嘴巴,然后慢慢的将嘴角向上翘,直到露出夸张的微笑。这个微笑要将脸部肌肉伸展到极致。

微笑的同时,眼睛要瞪大到最大,保持这个姿势十秒左右。

微笑的嘴型可以达到提拉脸部肌肉群的作用,对防止下垂和改善腹部血液循环有很强的效果。

2.鼓起嘴巴

嘴巴里吸入一大口气后,微微的将嘴巴合拢。

这一口气要将嘴巴撑到最大,感觉嘴巴像一个鼓起来的气球,并且将这个姿势保持十秒左右。

鼓起嘴巴的动作能拉伸鼻翼两侧的肌肉群,对调整脸型和加快脸部脂肪燃烧的帮助极大,有瘦脸和提拉脸部肌肉群的效果。

3.张大嘴巴

缓慢的长大嘴巴,直到嘴巴张大到极限,脸部肌肉群出现微微的酸痛感。保持十秒以后返回。

张大嘴巴的肌肉伸展不仅能拉伸脸部肌肉群,还能提拉颈部的肌肉群,有着瘦脸和消除双下巴的双重效果。

这四个动作可以彻底的将脸部的肌肉群进行拉伸,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脸部浮肿,还能提拉脸部肌肉群,防止脸部下垂。除此以外,脸部的伸展操还能促进脸部新陈代谢,有消除脸部浮肿和给脸部消脂的作用,达到瘦脸和美肌的效果。

导致脸部衰老、肌肉下垂、浮肿和肥胖的原因是由于皮肤和肌肉力量的降低而造成的。只要每天坚持练习以上几个脸部伸展操就能轻松缓解以上的问题,不仅能抗衰老还能瘦脸哦。

每天空出半分钟的时间,照着镜子拉伸拉伸脸部肌肉群就能瘦脸和抗衰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