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推荐4种方法教你消除双下巴

2017-12-24 21:19:52来源:减肥ing

  脖子总会在脸之前变老,双下巴或松弛下巴的出现并不取决于女性的体重,而仅仅取决于她的生活方式和年龄。因此,您只需要遵循以下4条建议,就可以减缓这个过程,甚至让时光倒转。

  1、使用鸡蛋面膜

  鸡蛋面膜具有收紧皮肤,平滑皱纹的作用。您只需要两个鸡蛋的蛋清、一汤匙蜂蜜、等量的牛奶和柠檬汁,以及几滴薄荷油,将它们彻底混合,均匀涂抹在下巴和脖子上。然后躺下放松一会儿,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2、利用维生素E

  您可以在药店买一瓶维生素E,每天用它来做下巴按摩,也可以内服加外用,同时应多吃一些蔬菜、坚果和肝脏。

  3、喝绿茶

  请养成早上喝绿茶的习惯,因为它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紧致全身肌肤。

  4、用小麦胚芽油做按摩

  利用看电视的20分钟,您就可以用小麦胚芽油为自己的下巴做个完美的按摩,而且,与椰子油交替使用,在一星期内,效果会十分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