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一周快速瘦肚子的方法 坚持一周就能有效果

2019-04-25 00:29:30来源:减肥ing

天气越来越温暖,缠在肚子上的赘肉再也藏不住了。赶紧抓紧减肥吧,不然怎么穿上心仪的裙子和性感的比基尼啊?推荐一套快速瘦肚子的方法,坚持一周就能有效果哦。

首先要调整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用黄瓜、圣女果和无糖酸奶代替平时的零食。

专注吃饭,不能边看手机或者电视边吃饭。

细嚼慢咽,既要充分咀嚼还要放慢饮食速度,争取每一餐都吃十五分钟左右。

三餐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到八分饱,也就是微微饱的状态。

早点吃晚餐,十八点前就要结束晚餐。并且做到晚餐到睡前什么食物也不能吃。

早睡早起,每天要保证有七到九小时的睡眠时间。

然后要调整好饮食,三餐的饮食搭配如下:

早餐:主食+水煮蛋+水果+蔬菜

上午十点左右补充一杯黑咖啡

午餐:清炒或者水煮鸡胸肉蔬菜+紫薯+无糖豆浆

下午三点左右补充一杯乌龙茶

晚餐:水煮玉米一根+圣女果

每天要喝6-7杯水,每杯水大概在200毫升左右。

除了好习惯和饮食,多运动也是瘦腹的必要因素,坚持以下三个运动不仅能快速瘦腹还能帮助腹部塑形:

向头顶伸展双腿

后背挺直躺在地垫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掌心朝下。

双腿上下交叉伸直双腿,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将双腿向头顶部位伸展。伸展两分钟后将交叉的双腿变换上下位置再继续伸展两分钟。

下半身转体

后背挺直躺在地垫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掌心朝下。

双腿合并,脚尖向下伸展。双腿弯曲,大腿与地面垂直,小腿与地面平行。

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将双腿向身体的左侧扭转,转体的过程中上半身保持不动。

返回后,双腿继续向右侧伸展,上半身同样要保持不动。每天循环伸展3分钟左右。

平板支撑跳

俯卧姿势,用双手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后,腰腹部用力,双手不离地,双腿向前后跳跃,每天坚持跳跃三分钟左右。

好习惯和有节制的饮食再加上充足的运动,坚持一周就能将消除堆积在腹部的大量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