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餐这样吃,坚持一周体重会变轻!

2019-03-20 23:15:06来源:减肥ing

晚上代谢缓慢,稍不留意就会积蓄脂肪,导致循环不畅和肥胖的发生。所以从晚餐入手来减肥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因为晚餐吃的好不仅可以避免食物剩余和脂肪堆积,还能改善肠胃蠕动的情况,加速内脏废物和宿便的排除,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这次推荐一种替换晚餐减肥的方法,既可以快速变瘦还能调整肠胃活动,防止宿便堆积和便秘发生。

替换晚餐的食物就是火龙果酸奶。

火龙果酸奶的营养丰富,减肥消脂的效果极好,具体的优势列举如下:

首先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它可以消除有害菌进而改善肠内环境。会让肠胃的消化和排泄更加的顺畅,同时也会减少毒素等的堆积。有改善便秘和顺通循环以及提高代谢的作用。坚持食用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另外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都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提升,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除此以外,火龙果中的黑色籽,还能促进消化、排泄,同时在消化的过程中还能将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吸附出体外,消脂瘦身的效果非常显着。

虽然火龙果酸奶的好处很多,但是也不能乱吃,也要遵循一些方法才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1.晚餐替换成火龙果酸奶,除了它,其他什么食物也不能吃。晚饭后到睡前更是什么也不能吃。

2.每天晚餐食用酸奶的量要控制在150克左右。

3.火龙果酸奶中的酸奶只能是脱脂无糖的酸奶,不能是市售富含添加剂的酸奶。

4.除了晚餐,早餐和午餐也不能吃过量,直到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5.火龙果酸奶中不要加入任何的调味剂,例如砂糖和蜂蜜等,一定不能添加。

火龙果酸奶的制作方法:

将一个火龙果切成大块,放入酸奶中,搅拌均匀后发酵五分钟便可以当做晚餐直接食用。

每天晚餐吃一碗美味的火龙果酸奶,不用节食和运动也可以瘦的飞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