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晚上饿了可以随便吃的燃脂食物

2019-03-19 21:18:31来源:减肥ing

晚上代谢缓慢,吃了食物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晚上吃食物是减肥期最大的忌讳。但如果睡前饥饿严重怎么办?只能硬挺吗?当然不行啦?因为一旦坚持不住饥饿就会出现暴食的情况,导致减肥失败。另外睡前空腹感太严重还可能影响睡眠质量,有降低代谢的可能。所以即使是减肥期间也不能过于强制的忍耐睡前饥饿感。

推荐三种即使睡前也可以任性吃的食物,既不会导致肥胖,还会帮助身体快速燃脂。

1.西红柿

西红柿的食物纤维含量高,水分多,热量低。食用后既可以快速饱腹,还能避免脂肪的生成和堆积。

另外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它有美白肌肤、抗衰老和提高脂肪分解的作用。是减肥和美颜的优质食物。

2.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食用后既能促进脂肪燃烧,还能抑制脂肪堆积,有助于减肥瘦身和身材的保持。

另外黄瓜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可以消除钠盐,改善浮肿和提高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对易瘦体质的形成非常有帮助。睡前饥饿严重时吃一些黄瓜,不仅不会变胖,还可以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和燃脂瘦身。

3.西兰花

西兰花有吸脂和提高脂肪燃烧率的作用。每天睡前吃一些西兰花可以将肠内堆积的剩余食物和毒素排除体外,达到减肥瘦身和改善循环代谢的作用。

另外西兰花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快速饱腹,有减少饮食欲望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除此以外,西兰花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和消除内脏脂肪的效果非常好。

大家都觉得睡前吃食物不利于减肥瘦身,但是强制性的忍耐饥饿很可能会导致暴食和减肥反弹,所以不要将“睡前吃食物”这件事一杆子打死,挑选优质的食物,不仅不会堆积脂肪,还会越来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