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学会这样喝咖啡,才能让你一天比一天瘦

2019-03-13 22:44:04来源:减肥ing

现在国外非常流行饮黄油+咖啡来减肥的方法,还有相关的报道显示美国的一位减肥者因为坚持喝黄油咖啡,最终成功减重36公斤。

说到黄油,大家的反应是热量高,脂肪含量高和诱发肥胖等。但是加入了黄油的咖啡却有降低胆固醇、集中注意力、增强饱腹感、减少中性脂肪细胞和燃烧脂肪的效果。

黄油咖啡的好处有很多,既能抑制食欲、缓解疲劳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这次就将黄油咖啡减肥的方法具体介绍如下:

黄油咖啡的制作方法:

原料

1.黄油

黄油要选择用牛奶制成的无盐黄油。这种黄油与普通的黄油不同,这种黄油可以减少中性脂肪细胞和胆固醇,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另外它还有抑制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生成的作用,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2.黑咖啡

咖啡要选择未经过加工的黑咖啡。这种黑咖啡的热量低,饮用后不会造成脂肪的生成。另外这些黑咖啡还有提高身体代谢和抑制食欲的作用。除此以外黑咖啡还有提高注意力的效果。不仅能减肥瘦身、预防肥胖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3.椰子油

椰子油属于优质油脂,既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有助于减肥瘦身和形成不易胖的体质。

制作方法:

这种黄油咖啡制作非常简单,只要将一小勺黄油和一小勺椰子油加入到黑咖啡中,混合均匀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黄油咖啡的减肥的具体方法:

1.在喝黄油咖啡时,一定要搅拌一下。在搅拌过程中,黄油和椰子油就会分解,脂肪也就更容易被转化成能量,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2.每天早餐时喝一杯黄油咖啡。这样的方法既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还能减少午餐和晚餐的饮食欲望,有助于瘦身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3.除了每天喝黄油咖啡,最好还要加入些运动,这样才能瘦的更快更有型。

减肥瘦身要长期持续的进行,这样不仅效果好还能让好身材长久的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