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还不知道怎么变瘦?五个小妙招帮你暴瘦

2019-03-11 22:17:45来源:减肥ing

明知道秀身材的季节来了,可是还是找不到正确的减肥方法又或者怎么也瘦不下去。怎么办呢?焦虑着或者懊悔着完全解决不了问题,只有正确的去面对才能快速的变瘦。

减肥网红们常用的五种减肥妙招,既能暴瘦还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1.早上睡醒后喝一杯温热的柠檬水

早上喝一杯温水可以唤醒沉睡的身体,达到提高新陈代谢和加速血液循环的效果。

另外早上喝一杯温水还能起到冲刷肠胃、排毒和排宿便的效果。尤其有助于瘦腹和缓解便秘。

加了柠檬的温水有助于维生素C的摄入,既能提高新陈代谢还能增加身体的免疫力,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更好。

2.饭后散步半小时左右

饭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很容易积蓄脂肪和诱发肥胖。所以饭后一定不能马上坐着休息,而是要适量的运动,进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达到降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抑制脂肪的堆积的效果。

但是为了身体的健康,饭后不宜做剧烈运动,推荐饭后散步半小时左右。既能帮助身体的循环代谢还能还能防止肥胖的发生。

3.不吃饱

吃饭一定不要吃饱,其实很多时候自我感觉的“饱”已经是过量饮食的程度了。这样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导致热量摄入过量,造成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所以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有意识的少吃,只要吃到不饿就要停止饮食。每天能控制自己不吃太饱、太撑就是减肥成功的第一步。

4.尽早结束晚餐

晚上的代谢缓慢,如果晚上吃的晚就会造成睡前食物剩余,而这部分剩余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所以为了给肠胃充足的消化和休息的时间,晚上一定要早点结束晚餐。

争取每天十八点前结束晚餐,如果下班时间晚,也一定要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5.先吃蔬菜

蔬菜的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高,吃饭时先吃蔬菜就可以快速的饱腹,达到减少其他食物摄入量的效果。另外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减缓饭后血糖的升高速度,达到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除此以外,食物纤维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食物消化排泄和燃烧脂肪的效果。

掌握以上五种技巧,只要认真执行,瘦身效果优于很多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