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可以暴瘦二十斤的减肥方法

2019-02-25 22:52:11来源:减肥ing

又到了这个月不减肥,下个月徒伤悲的季节。 所以小姐姐们都开始卯足了劲的去减肥。这次推荐一种减肥方法,持续一个月便能暴瘦二十斤。

减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所以不可能一天两天就能彻底的瘦下去,所以这次减肥,需要大家坚持一个月以上。另外减肥要从限制饮食和增加运动两方面入手,这样才能又瘦又有型,不至于瘦下去以后身材变得松垮。

暴瘦二十斤减肥的食谱

早餐:全麦面包一片或者燕麦粥半碗+两种蔬菜+水煮蛋一个

午餐:杂粮饭一个拳头大小的量或者杂粮馒头半个+两种蔬菜+水煮大虾五只或者一个掌心大小的鱼肉

晚餐:红薯半块+蔬菜两种

暴瘦二十斤的饮食规则

1.每天三餐饮食,除了食谱中的食物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尤其不能吃高热量的零食和甜食。但是饮食间隔出现的空腹感可以吃圣女果来充饥。

2.专心吃饭,不能边看手机或者电视边吃饭。

3.放慢饮食速度,多咀嚼,每一餐争取吃十五分钟左右。

4.早餐在九点前结束,午餐在十三点前结束,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晚餐到睡前不吃任何食物,饥饿严重也只能喝些温水。

5.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水,争取喝1.5升左右。如果三餐中喝了大量的汤,也要适量的减少水分的摄入。

6.饮食中除了要控制热量,还要控制盐分的摄入,不能吃的太咸。

暴瘦二十斤的运动要求

1.拒绝慵懒,不要只是趴着或者坐着看手机,应该经常性的起来活动一段时间。

2.抓住所有的空闲时间动起来,多散步多爬楼梯。

3.饭后一定不能马上坐着休息或者趴着睡觉,应该及时的动起来,例如收拾碗筷、散步或者站立等。待活动半小时以后才能适量的坐着休息。

4.如果时间充裕,最好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和肌肉练习,这样不仅可以快速变瘦,还能瘦的很有型。

5.为了保证优质的睡眠,要在睡前两小时结束激烈的运动。

想不想在穿裙子前暴瘦二十斤,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一定会有所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