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做这几件事,睡醒就能变瘦

2019-02-20 07:00:58来源:减肥ing

晚饭后不要只是窝在沙发上看手机或者看电视了。做好以下五件事,第二天早上睡醒就可以轻松变瘦。晚上代谢缓慢,活动量降低,晚饭后马上休息很容易造成脂肪积蓄和肥胖的发生。所以晚饭后到睡前应该多运动。既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睡前做好以下五件事。睡醒就可以轻松变瘦。

1.空拳敲打腹部

双腿自然分开,挺直身体站立。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双手握空拳,手心朝前。用双手空拳捶打腹部两侧。敲打的过程中可以感到腹部微微的颤动。另外整个过程要保证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

每天循环敲打50次左右。

2.深蹲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后背保持挺直,双臂在胸前向前伸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双脚脚尖指向外侧,与身体呈六十度角,膝盖也向外侧用力。

调整呼吸, 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一个深呼吸后返回。每天循环深蹲30次左右。

3.肘膝触碰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用左手手肘去触碰右腿膝盖。返回后用右手手肘去触碰左腿膝盖。每天循环触碰伸展50次左右。

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后背平直,不可弯腰、驼背。

4.原地高抬腿跑步

原地跑步姿势准备,后背保持平直,抬起 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

原地跑步的过程中要抬高大腿,保证大腿与地面平行。并且要按照频率摆动双臂,双臂的运动幅度也要足够大。每天原地跑步三到五分钟。整个运动的时候要保证后背平直和大腿与地面平行。

5.泡脚

睡前半小时要进行15分钟左右的泡脚。它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对提高睡眠期间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泡脚还可以消除身体的浮肿。让外观形态快速回复到苗条状态。泡脚的过程中会微微出汗。所以要及时的补充水分。喝大概200到300ml的温水。

每天睡前做以上这五件事。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身材变得苗条,还可以让身体瘦的很有型,同时也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