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同类型肥胖的灵丹妙药 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7-06-12 23:59:26来源:减肥ing

  肥胖有好多种,根据不同的肥胖类型,推荐适合的减肥方法。但是减肥的最大的基础就是,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

  1.脾虚型肥胖

  症状就是,四肢无力,皮松肉软,容易疲惫,大便不成型,面色发白,舌头偏大舌苔薄白有齿痕

  这种肥胖建议食用灵芝。灵芝有补脾益气的作用。在2013年根据《nature 》杂志记载,灵芝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帮助减肥。灵芝对脾虚型肥胖非常有帮助,它可以帮助恢复体力,调整脾虚。

  食用方法,每天15克灵芝煮水,煮半小时后饮用。一个月后见效,可以减掉5-6斤。

  2.湿热型肥胖

  症状就是,吃一点就涨肚,大便粘滞不爽,有口气,舌苔黄腻

  这种肥胖建议食用防风通圣丸,它适合湿热型肥胖的人。防风通圣丸有通利三焦,排湿热的作用。这样就可以防止堆积毒素。

  食用方法,一次一袋,一天两次,坚持三个月。过程中稍微有点腹泻,每天三次以内可以继续服用。

  3.痰湿型肥胖

  在中医里面肥胖就称为痰症。

  这种肥胖的人没有特殊的症状,也就是舌苔白腻。

  这样的肥胖建议食用魔芋。

  因为魔芋是化痰的药。可以帮助减肥。

  食用方法,用魔芋代替食用的食物。一周选择两天光吃魔芋,不吃其他食品。魔芋的热量低,可以随便食用,它只有饱腹感,没有任何的热量负担。如果食用太单调可以稍微加入些调料。

  每种肥胖都可以用一种更好的方法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所有减肥的前提都是要控制饮食,也要运动。并且运动量要达标,也不能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