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躺着做的瘦腿操,每天十分钟,腿围小两圈

2019-01-10 07:10:17来源:减肥ing

瘦腿操

每天都会躺着看手机吧?与其这样浪费时间,不如在看手机的时候加上些腿部动作,只要每天练习十几分钟就能快速的瘦腿、消除腿部浮肿和给腿部塑形。

躺着运动一,空中骑车

躺在平板床上或者地垫上,后背挺直,抬起头部,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在空中进行骑车运动。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均匀呼吸。

每组运动2-3分钟,每次练习两组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消除腿部浮肿和提高身体的代谢。有瘦腿和改善腿部臃肿的效果。

躺着运动二,屈膝分腿伸展

躺在平板床上或者地垫上,后背保持平直,抬起头部,收紧腹部和臀部。

双腿屈膝,调整呼吸后,将双腿向外侧分开伸展,最好能让膝盖触碰到地面。伸展的过程要明显感觉大腿内侧的肌肉伸展。重复分腿伸展3-5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大腿内侧的肌肉群,瘦大腿和给腿部塑形的效果极好。另外这个伸展动作还能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有消除腿部浮肿和排毒的效果。

躺着运动三,侧伸腿

侧卧在地垫上,单手放在头下,保证后背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将上方的腿向天花板位置伸展,保证腿部伸直,并且尽量伸展到极限并且明显感觉到腿部肌肉的酸痛感。一侧伸展30次左右换另一侧伸展。

侧伸腿可以拉伸双腿侧面的肌肉群,给臀部塑形和瘦腿的效果都很好。

以上三种运动的运动方式简单,但是收获的效果却很显着,只要每天坚持练习十分钟,不仅能瘦腿还能调整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瘦全身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每天坚持伸展还能调整盆骨的位置对瘦腹和瘦臀也有着极好的效果。

每天看手机也是闲着,如果能将这个时间很好的利用起来,就能达到休闲和瘦身美体的双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