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只需3个动作 减掉大腿外侧赘肉

2013-05-05 00:55:06来源:减肥ing

  时间坐着,大腿两侧的赘肉也越积越厚,穿上牛仔裤两侧突出一团肉,完全破坏整个腿部线条,赶快跟着动,快快消除恼人马鞍肉!

  ActionC侧抬腿

  Step1.身体侧躺,右手手肘在肩膀正下方做支撑,身体保持一直线,左手轻扶地板支撑。

  Step2.左脚平行向上抬,脚抬高於腰部。

  Step3.脚放下与腰平行,重复2.动作,连续做15-20次。

  展现美腿的季节到了,要如何像Fanny一样拥有一双紧实又纤细的美腿?赶快来看看平常Fanny如何利用小心机,随时随地偷偷帮自己雕塑美腿!

  上班途中 轻松走,简单瘦

  1.健走正确姿势

  健走时肩膀放松不要驼背,手肘弯曲成九十度,手臂向前摆动时,手不得高过胸部,向後时,约在腰侧位置,身体维持拉高姿势,脚跟先落地,膝盖不要锁死,步伐不需要特意跨大步,以舒适为原则即可。

  勇敢穿上彩色窄管裤 铲灭大腿外侧肉

  2.如何挑选运动鞋

  POINT1.鞋底为耐磨材质,并具良好避震性与稳定性。

  POINT2.选择高统健走鞋,可保护脚踝。

  POINT3.选择合脚的鞋子,但要预留一些空间,避免走路时脚肿大造成不适。

  3.怎样健走更有效达到瘦下半身

  首先先养成每日健走的习惯,并穿着透气性佳的运动服装,更重要的是要挑选一双对的专业健走鞋,除了能保护走路足部的安全性外,对塑造美腿更具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