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样沐浴1分钟不仅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减肥瘦身

2018-12-27 22:44:00来源:减肥ing

沐浴减肥

身体变冷的话,睡眠的质量就会下降。严重影响身体激素的分泌。为了保证睡眠时身体温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温热的水淋浴来温暖身体,保证充足的睡眠。

只有睡眠充足,身体才会分泌瘦蛋白和瘦荷尔蒙,既能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还能抑制第二天的饮食欲望。对减肥瘦身和保持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如果人体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分泌降低代谢和增进食欲的荷尔蒙。所以想要变瘦就一定要保证优质并且充足的睡眠。

人体在睡眠时体温会骤降,相关研究表明,睡前体温和睡眠期间体温的落差越大睡眠质量越高。如果睡前寒冷体温太低的话,就会将落差缩小,影响睡眠质量。所以为了提高睡眠质量,一定要在睡前温暖身体。

这次推荐一个淋浴温暖身体的方法,对经络和血管集中加热,使体内的血液流动变好,最终收获温暖全身和提高睡眠质量的效果。当睡眠变好以后,身体也会在睡眠期间高速的燃脂。

加速脂肪燃烧的淋浴方法:

1.将温热的热水浇在尾椎骨部位15秒

将淋浴的温度设定为感到温暖的程度。浇在尾椎骨部位15秒。

温水刺激可以稍微激活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达到血液高速活动的效果。

2.用稍微热一些的热水再次冲洗尾椎骨部位15秒

使水温上升到有点热的程度。在尾椎骨部位继续淋浴冲洗15秒,让身体习惯热水的温度。

这是一个适应的过程,同时也能让身体血液和体液更好的循环,温暖全身。

3.用热水浇到尾椎骨部位30秒

最后将热水的温度调到感觉热的程度,浇在尾椎骨附近30秒。如果在淋浴的过程中尾椎骨附近稍微有些红,说明这是最好的温度。

热水冲洗可以刺激血液快速循环,提高身体的温度。

如果每天能按照以上的方式淋浴,不仅能让身体瞬间温暖,还能提高睡眠质量和加速脂肪的燃烧。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非常好,赶紧操作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