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天就能瘦一圈的减肥方法

2018-09-27 06:40:21来源:减肥ing

快速减肥

减肥初期是减肥效果最好的时间段,因为这段时间不仅可以减掉脂肪,还可以消除体内堆积的废物垃圾和多余的水分等。如果可以好好利用这几天就能让身才材出现意想不到的变化。同时也为后期的减肥奠定基础及调整好全身的代谢,以此来帮助减肥更加顺利的进行。

利用减肥初期的优势,三天就可以瘦一圈的减肥方法。

1.戒掉所有的油腻食物、高糖食物(包括精粮主食)、酒类、饮料、零食等。

2.多喝温水,每天喝2升左右。

喝水注意事项,每次喝一小杯(大概300毫升),每杯喝5分钟。

3.三餐饮食,每餐最多吃七分饱。

早餐吃粗粮主食、鸡蛋、蔬菜

午餐吃肉类、蔬菜、粗粮主食

晚餐吃蔬菜

4.多吃水果,但是甜味重的水果只能在上午11点前食用。三餐间隔出现空腹感时,可以吃些水果来充饥。

5.晚餐要在18点前结束,睡前四小时不吃食物,睡前一小时不喝水。

6.上班或者下班快速、大步伐步行半小时左右。睡前一小时做100次开合跳、5分钟空中骑车和2分钟深蹲。

7.睡前泡澡或者泡脚20分钟。建议添加十分钟左右的腹部和腿部按摩。

8.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

坚持三天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如果可以长期坚持下去就会越来越瘦,也会变成不易胖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