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早上吃这些食物就可以轻松变瘦

2018-09-02 22:06:03来源:减肥ing

早餐减肥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饮食。它是一天中吸收率最高的时间段。如果早餐吃的好,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营养素,还能唤醒全身的循环,对健康身体和提高新陈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早餐还有助于宿便和毒素的排出,有着消脂和美肌的效果。

于是早餐的食物选择便成了三餐的重中之重。下面介绍几种营养家推荐的早餐食物。

1.杂粮主食

杂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给身体补充营养的作用。

另外杂粮中还含有碳水化合物,既能提高大脑活力,还有助于唤醒全身的内脏器官,既能提高新陈代谢,还有助于毒素的排出。

2.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也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吸收率最好的早上食用,不仅能健康身体还能起到美肌和增强抵抗力的效果。

除此以外,果蔬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改善肠内环境和促进肠胃活动的效果,既能排出宿便还能缓解便秘,清肠消脂的效果极好。

3.鸡蛋

鸡蛋中富含蛋白质和大量氨基酸,既能长久性的保持饱腹感,还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

另外鸡蛋还有增肌减脂的效果,是减肥瘦身的优质食物。

鸡蛋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对健脑和健康身体有很大的帮助。

早餐吃的好,一整天的代谢都会提高,既能减肥瘦身,也能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