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0种食物提高体内能量 无需担心体重问题

2015-03-29 22:50:11来源:减肥ing

  只有巧克力和泡沫饮料能够提供能量?不!来自综合营养研究所的公认健康教练李·霍尔姆斯现推出提高体内能量水平的十佳食物,同时无需担心体重问题。

  坚果。生的、未腌渍过的坚果营养物质丰富,能够为身体提供高能量,也无需加工。如果可能,可以在水中浸泡以激活坚果,待第二天使用,被激活的坚果开始了发芽过程,增加了坚果的营养价值,并且更易被身体吸收。

  酸奶。吃早餐的时候在沙拉或者是咖喱食品上加一点酸奶,就可以为人体提供大量的钙和益生菌。益生菌能够帮助促进内脏内的微生物群发生变化,提高身体免疫力,助肠道健康,还能助消化,帮助对抗疲劳。

  三文鱼。三文鱼富含欧米咖-3脂肪酸,能够降低胆固醇,减少患心脏疾病的危险。同时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6、烟酸和核黄素,对心脏极为有利。

  蘑菇。一杯蘑菇汁提供的铁含量占一天饮食中的一半,铁对于运输血液中的氧极为有用。蘑菇能够提高体内的铁含量,促进血液中的细胞运输氧的能力,激活器官,促使器官高效运行。

  菠菜富含铁、镁和钾。菠菜内的镁和钾能够促进胃肠消化,调解神经和肌肉组织功能。

  南瓜子和葵花籽。它们可以提供大量的镁,而镁对于骨头、蛋白质和脂肪酸的形成都极为有利,还能够放松肌肉,维持体内钙水平。

  土豆。土豆富含铁、钾、镁、VC、和VD,均能够帮助提高能量水平,对抗疲劳。

  水。水是地球上最基本的物质,也是人体功能所必须的。水能够帮助将营养物质和氧气运送至细胞。推荐女性每天饮用8杯水,男性10杯水。

  时鲜果蔬。对对抗疲劳来说,时鲜果蔬蕴含着最大的潜力,其中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而非时鲜的果蔬,在储藏和运输过程中,其营养物质会迅速减少。

  鸡蛋。日常所需完全蛋白质的30%都可由鸡蛋来提供,鸡蛋还能帮助锻炼后肌肉迅速恢复,身体在第二天也能焕发活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