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掉内脏脂肪的5个有效方法

2018-07-09 13:45:06来源:减肥ing

  减掉内脏脂肪的5个有效方法

  1、多摄入纤维素

  想要内脏成功瘦身,就不能缺少纤维素。它可以让排泄顺畅,促进新陈代谢。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的有燕麦、绿豆、蕃茄、葡萄柚等。

  2、限制每天卡路里摄取

  饮食习惯也很重要,如果平时活动量不大,建议摄取的热量不要超过体重(公斤)×25;如经常运动,活动量大,摄取热量不超过体重(公斤)×35。

  3、少吃碳水化合物

  包括米饭、面包等主食。吃太多会导致过多糖分被代谢出来,从而让内脏脂肪囤积在腹腔。但是也千万不能完全不吃,因为当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为0时,大脑将一片空白,无法集中注意力。

  4、每天运动至少半小时

  内脏脂肪超标的人每天需要半小时至一小时的运动,如跑步、散步、游泳、骑车等。球类运动在消耗能量的同时还能促使肾上腺素分泌,有助脂肪分解。即便没有腹型肥胖,若工作忙、常久坐、应酬多、心情差,也应按照上述方法调整自己的生活,防患于未然。

  5、瘦腰操+腹式呼吸

  平躺在地上或不太软的床上,双手保持平衡,双腿呈45度角,提起双脚。脚跟下落,碰到垫子,再回到45度角的位置。反复做25次。一旦腰部拱起,脚就回到45度角的位置,不断地将身体向下压,让背部紧贴地面为止。

  腹式呼吸法:吸气时,最大限度地向外扩张腹部,胸部保持不动。呼气时,最大限度地向内收缩腹部,胸部保持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