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导致内脏脂肪过量的主要原因

2018-07-03 22:17:34来源:减肥ing

  摆脱内脏脂肪,不仅可以变苗条,还能保证身体健康,远离健康隐患。到底内脏脂肪是因为什么过量堆积的呢?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喜爱饮酒。

  酒类的酒精在肝脏中被分解时,很容易合成中性脂肪堆积在内脏周围,造成内脏脂肪超标。另外酒类中含有大量的糖(碳水化合物),饮用后会造成体内血糖值急剧上升,最终也会形成大量的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饮酒或者酗酒就是造成内脏脂肪的只要原因。

  但是有很多时候需要饮酒来助兴,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样饮酒呢?既不会让内脏堆积大量的脂肪,也不会失了饮酒的雅兴。

  1.选择红酒

  对比于其他的酒类,红酒中含有大量的多酚,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另外红酒的热量低,酒精含量低,不易造成脂肪堆积。

  2.多吃蔬菜和水果

  饮酒前和饮酒中尽量多吃些蔬菜。它们所含有的多酚和维生素等都有助于抑制脂肪的合成和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对避免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的堆积有很大的帮助。

  3.喝酒前吃食物

  饮酒会增大食欲,造成食物摄入过量,导致脂肪堆积和肥胖。

  为了避免此种情况的发生,应该在饮酒前吃些食物来增强饱腹感,既能减少食物的摄入量,也能减少饮酒的量。对抑制内脏脂肪超量的帮助极大。

  饮酒会造成内脏的脂肪过量,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减少饮酒量,并且要有技巧的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