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不要再做这些事了,否则会让你越来越胖!

2018-04-01 23:36:57来源:减肥ing

  所有肥胖的人都存在生活习惯不良的情况,多关注一下自己,可能某些习惯造就了如今臃肿的身材。下面总结出七个导致肥胖的生活习惯。

  1.不吃早餐

  不爱起床,想多睡一会,所以早上根本没有时间吃早饭。

  吃早餐,除了有提高身体代谢的作用以外,还有对生物钟进行复位,让身体变得清醒,唤醒内脏器官等作用。

  如果不吃早饭的话,从前一天的晚餐到当天的午饭,饮食间隔过长。身体就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导致午餐食用过量,堆积脂肪。

  另外因为身体长时间的营养不足还会增加吸收率,导致吸收旺盛,即使吃的很少也会吸收更多的热量。

  如果没时间做早饭,可以吃些简单的酸奶、水果、坚果等。

  2.吃的快

  饮食过快会造成食用过量,因为从饮食开始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如果吃的太快就会在20分钟内吃过多的食物,很容易导致肥胖。

  饮食要细嚼慢咽,这样既能防止吃多还能帮助消化,防止肥胖的发生。

  3.不愿意浪费

  不浪费是好的习惯和品德,但是每一次都为了不浪费而多吃,肯定会造成肥胖。

  所以无论是自己做饭还是外出饮食都要减少食物的量,防止食用过量。

  4.边看电视边吃

  当所有的注意力在电视节目中时,饱腹感就很容易被忽略,不知不觉间就会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

  所以吃饭时不能看电视,要认真饮食。

  5.很晚的时间饮食

  晚上身体的代谢变慢,如果这个时间吃饭就会堆积大量的食物不能被消化,最终变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减肥期间要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6.饭后马上休息

  饭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如果马上休息就会加速脂肪的堆积,应该在饭后散步15分钟后在坐下休息。帮助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变胖。

  7.睡前玩手机

  睡前玩手机会影响睡眠质量,也会导致晚睡。不好的睡眠会使身体分泌出大量的降低代谢和增加食欲的激素,不仅不利于瘦身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睡前一小时要关掉手机等,这样做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帮助身体燃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