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为什么女人到30容易发胖

2008-12-23 09:55:51来源:网络整理

  1、生理方面

  人在30-35岁之间,各个器官的机能开始下降,如心脏的机能、呼吸系统的机能,而且相应器官的代谢也自然下降,热量消耗也会随之减少,由此积攒下来的脂肪会非常准确地住进腹、臀和大腿等处。在三十至八十岁之间,人将会失去其肌肉质量的40%。我们不仅会失去肌肉纤维,余下的肌肉也变的更加衰弱。骨骼的变化情况也是如此:骨骼的强度和质量在三十多岁的早期会一直呈增长趋势,但其后每十年男性会损失他们骨骼质量的1%。

  2、运动方面

  人到中年,由于心理和现实的原因,脑力、体力劳动减少,热量消耗也随之减少、郊游和体育运动也会减少,使额外的热量转化成脂肪。

  3、精神方面

  人到中年后,各方面包括事业家庭地位等都趋于稳定和平静,更有许多人知命后随遇而安,自然优哉游哉,心宽体胖。这些都是由于精神作用于神经,神经作用于内分泌所造成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