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为什么到40岁就容易发胖了

2016-11-30 00:10:42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也容易发胖,尤其是腰围的腹部变得粗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量减少,代谢也会变得缓慢了同时女性荷尔蒙的平衡也混乱了。其中这两个有很大的关系。

  女性荷尔蒙紊乱后,就会导致身体的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增加。女性荷尔蒙维持女性的身体的线条,保持肌肤的光泽,保持内脏脂肪不增加等,是在为女性的美和健康的工作着。不过,那个荷尔蒙在30岁左右的时候分泌量慢慢的下降,等到40岁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少,同时身心也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症状和变化。

  女性荷尔蒙的分泌量下降的话,身心有各种各样的不顺利的出现。慢慢的就会有更年期的标签了,身体上的变化,例如疲劳感,热,易上火,出汗,站立眩晕,肩痛腰痛变得厉害,心跳,胸闷等。精神性的症状,例如不安感,急躁,无力,神经,孤独感,生存的意义,等等。在健康诊断中血液中的坏蛋胆固醇和血糖值提高的话那也是一个符号。这些症状都是更年期的特征。

  如果经常感到这些症状的时候,身体就开始有些变化,慢慢的就会导致脂肪堆积,更容易就发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