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超级美味的鸡胸肉,制作简单,瘦身效果显著

2018-03-14 22:25:31来源:减肥ing

  鸡胸肉含有大量蛋白质和少量的卡路里,有很好的增肌减脂的效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食物。但是鸡胸肉制作的不好就会影响口感,下面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不仅好吃,制作过程也很简单哦。

  材料

  鸡胸肉     100克

  黑胡椒      适量

  盐             适量

  料酒          少量

  制作方法

  将鸡胸肉切成小条,然后喷上少量的料酒,腌制半小时。

  倒掉多余的水分,撒上适量的黑胡椒和盐。腌制五分钟。

  放入微波炉中,调中火,加热5分钟,翻面再加热五分钟。

  待温度适中后就可直接食用了。

  鸡胸肉中的蛋白质能帮助增加肌肉量,加速新陈代谢。对燃脂和给身体塑形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黑胡椒粉也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所以简单的黑胡椒鸡胸肉不仅味道好,瘦身效果也非常好。推荐想瘦身塑型的朋友们经常性的食用起来。

  但是想要有更高的瘦身效果,食物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一餐除了保证足量的蛋白质摄入,也应该搭配上适量的蔬菜,这样无论是肠胃消化还是增强饱腹的效果会更加的显着。

  并且饮食好注意饮食量,不可以因为美味就食用过量,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