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知不觉让你发胖的六种食品

2018-01-21 23:21:14来源:减肥ing

  虽然被大家熟知为健康食品,但是却比自动售货机的快餐类食物更加容易发胖。下面介绍一些不动声色的容易发胖的六种食物。

  寿司

  因蔬菜和海藻丰富被选为低热量的食物。但是大部分寿司却涂满奶酪和蛋黄酱。另外海产品有时会做成油炸食品。这些成分将每个寿司的热量达500~600卡路里。

  干果

  比起新鲜水果,晒干的水果热量增加5~8倍。这是因为晒的途中水分完全蒸发,提高了密度。并且某些干果上会添加白糖,因此热量会很高。

  卷三明治

  玉米饼里添加肉和蔬菜之后卷起来的被称之为卷三明治。用清淡的面粉或者玉米粉烤出的玉米饼热量达300卡路里。比两片面包的热量都高。玉米饼夹肉、蔬菜之外再添加蛋黄酱或调味汁的话,热量会变的更高。

  橙汁

  喝橙汁可以补充维生素C等营养素。但是橙汁或者苹果汁473CC里含有碳水化合物约55G。这与五片面包的量差不多。加上含有很多糖分。

  微波炉减肥食品=使用微波炉加热后能够马上食用的食品一般都含有很高的盐分。为了提高食物的口感一般都会放一点盐。如果这种食品食用的过多,会增加血液中的盐分,为了调节体内中的盐分浓度,会不断的诱导摄取很多水分,这样会让人产生浮肿症状。

  沙拉

  为了修长的身材没有比蔬菜更好的食物了。但是这种蔬菜一起做成的沙粒中含有的打碎的奶酪及白糖炖的坚果类、调味汁等都是高热量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