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方法激励自己一直坚持减肥

2018-01-21 10:58:10来源:减肥ing

  减肥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所以减肥好几年也一直没有成功过。下面介绍五个方法帮助激励减肥持续进行。

  不能让时间从指缝间溜走,自己却一无所获,所以2018年就选择瘦身吧,在这一年让自己收获一个健康又苗条的身体。

  1.买一件自己最喜欢平时又穿不下的衣服

  买一件很喜欢又穿不下的衣服,摆在能经常看的地方,一旦不能坚持瘦身的时候,就多去看一看,这么美的衣服却一直穿不上,是多么遗憾的事。

  2.手机的桌面设成最能刺激自己减肥的图片

  每天可能无数次的看手机,也就无数次的被图片或者语言刺激着。面对这样的境遇不可能不去减肥吧。

  3.打赌

  很认真的因为减肥去跟朋友或者家人打赌。人的胜负欲一定会激励自己坚持减肥瘦身。

  4.门口放穿衣镜

  每天都会看见好几次肥胖的自己,不信你不想变苗条,不想去减肥。

  5.为了健康

  肥胖不仅会带来疾病还会减短寿命,所以肥胖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为了自己的健康和长久的陪伴家人,一定会积极的去瘦身。

  请认真的面对自己的身体,持续健康的瘦身,在全新的一年遇见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