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两招速变易瘦体质

2017-12-10 02:10:04来源:减肥ing

  我们总是有这样的烦恼,好容易减下去的体重,没多久又涨回来了。这个时候就开始怀疑自己是易胖的体质,把所有的一切都归给天生体质没有办法。其实人的体质真是各不相同,天生胖瘦就有区分,但是只要可以调整生活,完全可以将易胖的体质变成易瘦的体质。

  1.饮食篇

  保证一日三餐,营养均衡的饮食。不吃零食和宵夜。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吃东西不能太快,一顿饭的饮食时间在20分钟左右。不能边看电视或者边工作边吃东西。

  不能挑食,要多吃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多喝水,戒烟、戒酒、戒饮料。

  2.睡眠和运动篇

  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睡眠七到八个小时。睡前三小时不吃食物。

  要坚持运动。避免久卧和久坐。尤其是餐前餐后进行简单的散步,对调整代谢和瘦身都有帮助。

  运动要循序渐进,保证充足的运动量,但要注意千万不能运动过量。

  生活中,我们要注重健康,注重体型,营养均衡的饮食。持续下去就会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