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做到这几件事,一个月就能让你瘦10斤

2017-12-07 23:46:09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种趋势,是永恒的话题。想减肥的人很多,真正能够去实践的还是很少的一部分。很多人对减肥充满着恐惧,觉得减肥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其实减肥很简单,只要能做到如下几点,一个月就能瘦下去十斤。

  1.不吃甜食

  甜食含有大量的糖,食用之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最终导致脂肪的堆积。

  另外血糖的升高还会使血管中堆积脂肪,阻碍血液循环严重的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非常不利。

  生活中要杜绝摄入甜食,如果非要吃可以吃些有甜味的水果。

  2.睡前不吃食物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变慢,如果睡前吃食物很难被消化掉,导致食物的堆积,最后变成脂肪积蓄在体内。

  另外晚上吃东西还会影响肠胃健康和降低睡眠质量,对健康和瘦身都很不利。

  尽量避免吃宵夜,睡前三小时什么食物也不要吃。

  3.喝白开水

  每天都会喝一些奶茶或者咖啡饮料等,它们的热量和含糖量都很高,时常饮用必定会引发肥胖。

  每天要补充适量的白开水,帮助身体排毒和代谢,对减肥和美肌都有帮助。

  4.增加运动

  不运动就没有办法消耗脂肪,时常的懒惰会影响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会越发的肥胖还会诱发各种疾病。

  建议利用有效的时间让自己动起来。可以选择简单的散步或者爬楼梯等。

  5.不要吃撑

  饮食过量就会造成热量和脂肪的积蓄,这是肥胖的一个很重要的诱因。

  另外食用过量还会造成肠胃的负担,严重的影响着身体的健康。

  所以吃饭的时候,一定不能吃的太撑,每顿饭吃到八分饱,这是最健康的一种状态,长期持续瘦身效果极好。

  减肥是不是很简单,只要能看清自己平日的生活,向着健康的方向调整,坚持一段时间,一定会瘦身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