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什么时候走路瘦身效果最好

2017-12-06 21:41:52来源:减肥ing

  很多减肥的人会选择步行运动的形式,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但是到底什么时间步行运动,瘦身效果最好呢?餐前和饭后进行10分钟的步行运动,减肥的效果是最好的。

  饭前饥饿时运动有燃烧脂肪的效果。饭后肚子饱的时候运动是防止吃的食物转化成脂肪。换句话说,餐前运动可以减重,餐后运动可以维持体重。

  饭前步行和减肥有直接关系,饭后步行是维持体重的重要因素。他们是瘦身不可以缺少的两个因素。所以一定要把饭前和餐后步行的习惯融入到生活中,这样苗条的身材才能永久的陪伴着你。

  餐前饭后十分钟步行的习惯养成

  方法很简单,餐前或饭后坚持步行10分钟。如果能爬十分钟楼梯的话效果会更好,当然一般的环境也是可以的。

  例如早上走一站公交站。午餐选一个稍微远一点的餐厅就餐。下午下班少坐一站公交车步行回家。

  餐前10分钟步行运动的效果和好处

  饭前饥饿时血糖值下降。如果这个时候运动就会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想要减轻体重的人,推荐餐前的运动。另外,餐前运动还有抑制食欲的效果。

  餐前步行十分钟既能消耗脂肪,又能防止暴食,真是一举两得。但是,在极端饥饿的时候,不要做过多的运动。

  饭后10分钟步行运动的效果和好处

  饭后肚子饱的时候血糖值正在上升。当血液中糖分充足的状态下,如果不运动身体,就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所以为了避免脂肪的堆积,可以选择餐后运动来保持身材。另外餐后运动还能消除餐后犯困,更能帮助集中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等。但是,不要在饭后30分钟以内做剧烈的运动。

  只要在餐前和餐后进行十分钟的步行运动,就能轻松的瘦下去,还不赶紧来试试。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