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走进维密后台 看超模们都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2017-11-22 23:45:47来源:减肥ing

  维密秀在中国上海盛大开演了,齐刷刷的大长腿终于聚在一起,全球的目光都聚在这些超级模特身上。

  超模们的魔鬼身材到底是如何保持的呢?走进后台听一听她们关于保养身材的小秘密吧。

  1.勤奋

  刘雯说,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他都不是自己长出来的,都是通过勤奋得来的。

  有一句俗语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你能认真的对待自己,勤奋一点,好的面容和身材一定会追随着你。

  2.运动

  运动不仅可以甩掉脂肪,更加可以帮助你塑造身形,所以想有模特一样的身材一定少不了运动。

  后台接受采访的模特,他们每个人都提到了,运动健身是保持身材的唯一秘诀。

  日常的有氧运动少不了,如果想要重点调整哪个部位的形态,就要搭配合理的阻力训练。

  3.饮食

  饮食要保证营养,不能贪吃,每天要保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

  模特陈瑜讲了一下她的饮食小技巧。平时认真的食用减肥餐,一般早上是麦片和水果,午餐会是蔬菜沙拉和鸡胸肉、鱼肉等。

  然后每周都会有一天任意的搭配饮食,这样可以缓解控制饮食带来的压力,也可以稍微补充一下平时缺少的营养素。

  模特的身材让人羡慕,但他们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换回来的。如果你也想变得苗条,那也要勤奋一点喽。